明初maki(缘更)【毕业回来……】

(甜文沙雕爱好者!没有刀子)
叫我明初(初初)或者泡泡/言言都行,是只鸽子精,爱好开坑,请别催更,谢谢

【2022柯同清明】【联动】清明问答

上一棒:@夏枯草茶 

下一棒:@雪雅 

祝大家清明节快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纯吐槽文,ooc到极致,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)


(别带脑思考,很多问题的回答,其实都是没对上问题的脑回路的那种,那些选择,更多时候只是印象深刻)


(问题大部分由群友·太太们提供,有些问题看着可能有点重,我已经尽力了,随便看看吧)


(ooc预警,我真的真的很多小说都只看过一小部分,没追完,所以人物极度ooc)


(写的真的很差,不喜欢请别告诉我,谢谢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是华夏清明节,为了庆祝这个节日,时空管理局特意寻找了几位嘉宾来参加活动。

因同位体过多,特把记忆暂时重合至主世界同位体身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扒一扒那个神奇的接线员


44:欢迎收看由时空管理局开展的清明特别节目,我是主持人44,接下来让我们来采访一下松田阵平。

44:请问松田警官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没有我们就该开始了。

松田阵平:呵,这群混蛋,别让我逮到他们。

44:看样子松田警官的怨念有点深啊,放心,等问答结束,我们节目组有一个礼物送给你们。


44:第一个问题,请问警官先生最喜欢以下哪位好友的遗言?!?


(谁问的这么阴间的问题,真是丧(gan)心(de)病(piao)狂(liang))

(正在观看的主角们:艹)


松田阵平:……


44:一号佐川涉同学,顺带一提,这位是真死复活。

(佐川涉:艹,这个系统针对我)


二号江莱小朋友,虽然这个是假死,但是死亡次数可能是其他人员加起来的总和。

(江莱从听到自己的名字开始,身体就不由僵住了,听到假死心里刚松口气,假死被打应该没有真死那么重…吧?)

(这样想着,便听见自己被主持人背刺曝光了…QAQ什么仇什么怨的,要这么对我。)

(一墙之隔的房间里,警校组们正在随着解说观看江莱的一百种死法,怒气值up)


三号罪恶之源萩原研二,开启了你最初被迫害的一生。

(景光,降谷幽幽地看向心虚的萩原研二,等这次活动结束,大家都复活了再一起算账)


四号小太阳赤江那月,比自己的老师多跳了几百米,是真死哦~

(赤江那月:……)


五号猫猫源千穆,被拉扯进剧本里的倒霉人。

(其他人:不公平,为什么不背刺他!)


松田阵平:最喜欢的遗言…

脑海里的记忆一个接着一个的,随着44的讲述冒了出来。


阿涉,江莱,萩,那月,千穆…

随着松田的回忆,大屏幕上也贴心的放映出了当时的场景。


(黎渊:在国外遇到危险可以去大使馆寻求帮助,我国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国民)

(江夏:盯——)

(江莱:心虚.JPG 嗯嗯,记住了)


(阿涉和那月互相盯,准备甩锅,千穆在一旁微笑着看着他们)


松田阵平:啧,江莱。

(啧,喜欢哪个遗言是不可能的,只能说…幸好大家还在吧)

(警校组&其他主角:哦~)


等等,江莱假死的那次,才十八岁吧…

松田阵平你怎么回事啊!

(指指点点.JPG)


44:可以问一下原因吗?


松田阵平:这也是必须回答的问题?


44:虽然很想说是的,但是,这只是个人的好奇而已,虽然我们是三无企业,但是我们还是有底线的。

(不是,哪个三无企业会这么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是三无企业,既然都三无了为什么还有底线这种东西?这样说话,谁会信啊!你们之前不是还自称时空管理局的吗?为什么现在这么熟练的黑自己啊?!真的靠谱吗?)


松田阵平:…下一个问题。


44:好吧,第二个问题,对于为萩原研二穿了四年丧服,你有什么话想对萩原研二和好友们说的吗?

(萩原研二:小阵平…)


松田阵平:……为什么题目都奇奇怪怪的,啧。


44:可能这就是爱吧,放心,你后面两个比你惨多了。

(惨多了的景光和零:……)


松田阵平:……


44: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?

松田阵平:我没记错的话,你说过其他人都在看对吧,我可以申请在回答完这个问题后,和某个不穿防爆服的人先见一面吗。

(萩原研二:什,小阵平…)


44:……正在申请中…申请成功!


松田阵平:萩,你这家伙下次再敢不穿防护服,呵。


44:丧服呢,别忘了这个关键物品啊!

松田阵平:没有丧服。


44:可是…

松田阵平:你有意见吗。


44:拜托回答里出现一下关键词吧。

松田阵平:切,那是老子幼驯染,我想这么穿,有问题吗。

(看着已经在活动手指的松田阵平,萩原研二为自己祈祷了一下)


44:看来你们幼驯染的关系真的很好呢,那对于其他好友有什么想说的吗?

松田阵平:你们这群混蛋,给我好好的回来啊!

44:真是感天动地的友情呢!


(小黑屋内的幼驯染交流跳过中…)


44:第三个问题…这个问题经过讨论,决定再拉一位特别嘉宾参与一起答题。

(主角和警校组:?)


44:让我们有请江户川柯南同学。


(主角:啊,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…)

(不知名某人:难怪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原来是你啊,小柯同学。)


已经被告知了情况的江户川柯南:……


44:对于元年里,遍地八个蛋的场景,请问拆弹警察真的不会秃头吗?(此问题也同样询问其他警员们)

松田阵平:……


(看到这个问题时,警校组全体愣住)

(主角们:噗哈哈哈)


重合的记忆被翻出来,好像,确实八个蛋多得离谱…不光八个蛋,杀人案件也有点多的样子(愣)

这正常吗?这很正常!

(主角们:这很合理啊。点头确信.JPG)


松田阵平:……工作多了,不管身处于什么岗位,都有可能秃头。


(44:好有道理,偷偷看了一眼对方的头顶,发量好多,羡慕)


江户川柯南:等等,这个问题和我有什么关系,为什么叫我来?


(主角们:我就静静看着不说话。微笑.JPG)

(警校组:虽然好像确实没关系,但是在记忆里,柯南你出现在恐怖现场的几率是不是太高了…)

(因为柯南而被邀请来的小兰等人:虽然和柯南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好像确实遇到过很多次案件,不过也不是每次…都出事了的吧…?)

(44:呵呵!)


44:关于这个,是因为江户川同学的气场确实容易遇到这些事情,所以想问问你关于八个蛋的看法。

江户川柯南:别以为你换了个说法我就听不出来了,这明明是案件在召唤侦探!


(主角们:笑而不语.JPG)

(嘉宾:就算你这样说,你的出场频率是不是有点太高了,而且之前还不觉得,现在想想你身边的人,你真的不觉得哪里有问题吗?)


44:嗯嗯。

(我就笑笑,不说话。)


江户川柯南:…算了,八个蛋这种危险的东西当然要禁止,不过这方面的管理是不是真的有点松了,好像…遇到的确实有点多了。(思索中……)


(主角们:每次剧场版都炸一个标志性建筑,出场能不多吗?不过也比不上氰化钾就是了。)


44:好的,感谢你的参与,请进入嘉宾空间,等节目结束后我们会送你们回去的。


(不知名某人:所以拉柯南来就是为了迫害一下他吧。)


44:那么,接下来开始第四个问题,请问如果在好友里选一位在一起,你会选谁?

(警校组:哇哦,松田没想到啊,你竟然是海王)

(主角们:……虽然自己的名誉被迫害了,但是看到了脸黑了的松田,他们怎么就这么跃跃欲试呢)


松田阵平:……这都是什么鬼问题?!


44:请放心,您的问题绝对是三个嘉宾里最正常的问题。

(即将面对不正常的问题的景光和零:……)


松田阵平:你,算了,啧,一定要选一个?

(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想抽根烟,又突然想起来身上没有烟,只能遗憾放弃这个想法)


44:如果你想多选几个也是可以的,而且选了以后,我们节目组也有特别奖励赠送。


松田阵平皱了皱眉,脑海里的关于平行世界的好友们的记忆开始翻涌。


松田阵平:可以告诉我这些问题是谁提出来的吗?(狰狞)

44:是我们管理局的内部成员提供的,据说是综合了大部分的愿力后得到的问题。

松田阵平:呵呵,希望有机会能和那位出题的人见一面。


44:那么,请说出你的答案吧!

松田阵平:萩。


44:哦哦哦!!这就是天降不敌竹马吗!果然不亏是以青梅竹马恒在一起著称的柯学世界呢!

松田阵平:什么奇奇怪怪的,(手指敲桌)下一题。


44:好的,第五个问题,请问当你看到降谷零开着马自达飙车有什么想法?

松田阵平:…?!??


44:请认真回答哦!


松田阵平:我问你一个问题。

44:请问。

松田阵平:你刚刚说零那个家伙会比我惨对吧?

44(偷看一眼题目):是的!

松田阵平:哈,那我就等着了。


44:所以您的想法?

松田阵平:啧,我以为很明显了,我没什么想法,现在只想看那家伙的好戏。


44:……

44:?!?这,这样啊?!


松田阵平:第六题是什么?

44:第六题,你最喜欢哪个代号?

松田阵平:我为什么要喜欢这种东西?


44:请选一个吧。(加拿大威士忌,库拉索,麻枝子,威雀,田纳西)

松田阵平:加拿大威士忌。


44:哦哦,和加拿大冰酒是情侣代号的这个啊!

(后台:哇哦!)

(江莱:哒咩,才不是情侣代号!!小绵羊未成年呢?!)

(佐川涉:没想到松田是这种人,啧啧)

(赤江那月:噗)

(源千穆等一系列看戏人员:未成年啊~)


松田阵平:闭嘴!


44:第七题,如果只有两种方法能活下来,你更倾向于当半机械改造人(黑叶),还是说话困难的武器/玩具(西图)?

松田阵平:……?


(江夏:有趣。微笑.JPG)

(白石:啊,好困,想睡觉。)


松田阵平从脑海里翻出对方所说的情况,西图这个…先略过,半机械改造人是什么鬼?

44注意到松田的疑惑,将松田黑叶翻出来发在大屏幕上。


松田阵平:……是黑叶啊。


44:请说出你的想法吧。

松田阵平:我选择死去。

44:不愧是你,意外的勇敢呢!


(思索后还是决定放过松田,不能逮着一个人祸害啊)


44:那么第八题,请讲述一下你作为临终接线员的感想。

松田阵平:一群混蛋,倒是给我好好回来啊!


44:第九题,如果只能选一个,你最想送那个好友进ICU?


松田阵平:只能选一个?

44:是的,这个问题只能选一个哦!毕竟题目是这么说的。


44:要我帮忙分析一下吗?比如某个假装成陌生人的涉猫猫,比如某个喜欢身犯陷阱的莱兔子,比如……

(涉,莱:请问我们可以和主持人聊聊吗?微笑.JPG)


松田阵平:那就…

44:请说出你的答案。

松田阵平:那就萩吧。


44:咦?这样啊(可惜)


松田阵平:呵,快问最后一个问题吧。


44:最后一个问题,你目前最想揍哪位好友?

松田阵平(狞笑):这次没有限定人数了吧,那我可以多选几个吗?


44:额,我问问。

44:好的,可以。


松田阵平:我先进去等你们,麻烦把他们全部都送进了吧,虽然你们只能帮忙定一个ICU,但是,我很乐意帮他们先垫上。


(危 警校组 危)

(危 主角 危)


44:好的呢,亲。


44:请给五星好评哦~欢迎下次再来玩啊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、扒一扒那个白月光


414:你好,诸伏景光,我是414。

诸伏景光:你好。


414:请问你有什么疑问吗?如果没有我们就开始采访吧。

诸伏景光:请问刚才那位主持人是有事吗?

414:他去写报告了而已。

诸伏景光:我没有问题了。


414:第一个问题,作为柯学世界著名的男妈妈系,你最喜欢的崽是哪个?我们这里有内部成员提供了选择对象的,您需要吗?

诸伏景光(温柔):谢谢,但是不需要哦。


414:好的,不过提醒您一句,你们记忆中的那些人都在这里看着,他们正呆在一起,请您小心应答。

诸伏景光:……

(这个414是故意的吧…)


诸伏景光:好的(勉强微笑),你们都是这样的吗?

414:虽然很抱歉,但是能被选来当主持人的,都是看乐子不嫌事大的那种人呢~

诸伏景光:……


414:请加油,多仔细想想再回答哦~

诸伏景光:我选空亮。

(空亮:我也最喜欢景光哥了!)


414:唉~(可惜了)


诸伏景光:…请开始下一题吧。

414:那第二个问题,对于自己的同期们都喜欢盗用自己的人设,有什么想法。


(414:等等,这个问题,原来我们局里还有良心人吗?疑惑.JPG)


诸伏景光微微松了口气。

诸伏景光:大家喜欢的话,我没有意见。


414:第三个问题,如果要换姓氏的话,你更喜欢什么姓氏,这个问题我们也可以提供选择的哦~

诸伏景光:谢谢,不用了!


414:啧!

(诸伏景光:你不用再一副遗憾的样子了,知道你们喜欢迫害我们了)

(主角们:看戏看戏…)

(某几个人已经在开盘打赌了)


诸伏景光:绿川就很好。


414:恭喜触发惊喜小彩蛋~

(我们怎么可能会让你这么简单的就过关的,说好更惨我们可没忘呢~)


诸伏景光:??

414:请不要一脸我们暗箱操作的表情,我问过你要不要提供选项,是你自己不要我提供选项的。

诸伏景光:懂了,你们就是想坑我而已。

414:哎嘿~


诸伏景光:算了,你先说说吧。

414:黑羽光,小鸟川裕光,江景,请选择一个吧。

诸伏景光:直接选?

随着名字被念出,脑海里浮现出这几个名字的由来。

414:直接选就行了哦~毕竟是惊喜小彩蛋呢。


诸伏景光:江景。(摇骰子摇出来的)

414:OK,请看大屏幕。


(随着414的话,所有人都下意识看向了大屏幕)

(屏幕上,幼年的景光正抱着江莱撒娇“哥哥。”)

诸伏景光:……

主角们:……

警校组:……

(空亮:江莱,我们交流一下吧!)


414:第四个问题,请问你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厂染色剂/真酒掺水机的,大家都很好奇你的秘诀呢~

诸伏景光:?


414:众所周知,柯同世界里的酒厂就如同水厂一般,但是,在早期的时候还是没有那么糟糕的,而作为派往酒厂的卧底,每一个特殊人物都会对你刮目相待,为了你违背酒厂,从一个或许不是那么纯粹的酒变得掺了酒的水。


诸伏景光:什么?

(诸伏景光翻了一下自己得到的记忆,虽然但是,好像确实有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。)

(不对,都被带歪了。)


诸伏景光:我相信大家本来也不是什么不可饶恕,没法回头的人,他们只是没有选择的余地而已。


414:艹,这种海王发言景光你是怎么说出口的,而且为什么还有圣光啊,知道你们后勤部的偏心,但是不要迫害到我啊,真的很闪呢!?

诸伏景光:…?


414:算了,第五个问题,有想过怎么关爱自闭猫猫吗?比如某涉猫猫,汾酒猫猫…


(诸伏景光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起关于那些人的事)

(某些人:…艹)

(被点名的涉和黑江:……不好的预感增加了)


诸伏景光(黑百合背景微笑):我一定会教导他们好好的爱护自己的。


诸伏景光:阿涉的话,毕竟是同期,我会为他定一个VIP病房的,包年。


诸伏景光:江莱…

(脑海里不断回荡着十八岁青涩的江莱,平行世界失去记忆后的江莱,二十二岁时,经历了很多事情,已经成长起来,但是有着自毁倾向的江莱…)


414:……

(后台:艹)


诸伏景光: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江莱的。(在他被松田送进ICU后)你觉得为他做一顿生姜大餐如何。


(汾酒好像不介意吃生姜来着。思索.JPG)

(没事,要相信就没有男妈妈治不了的熊孩子)


414:…噗,噗哈哈,抱歉,咳咳,我觉得,咳咳,我是说这个主意很好,好极了。(哈哈哈哈哈)


(江莱:生姜哒咩!)

(汾酒:呵。)


诸伏景光:还有其他人…他们都在这里对吧,请问我可以和他们聊一下吗?

414:可以哦~需要我现在为你们提供一个隐蔽的交流场所吗~


诸伏·因为脑海里突然开始冒头的记忆而生气·景光:如果可以的话,麻烦你了,我想见见他们(微笑)

414:(悄咪咪录像,等回去就拿给其他人人手一份收藏)

(被卖的主角们:……请问我们能和这位414聊聊吗?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,只是想要多了解一下这位主持人,交个朋友而已)


414:没可能得,死心吧,我才不会那么傻跳进坑里。

诸伏景光:感谢。


414:第六个问题,对平行世界里那些或多或少都有点病的弟弟妹妹们有什么看法。

诸伏景光:大家都是好孩子呢。(温柔)


414:是圣光还没消的原因吗?我怎么突然觉得好闪亮。


414:第七个问题,如果几个弟弟妹妹同时掉进水里,你会先救谁?

诸伏景光:不需要你提供名单了,我也下去陪他们。

414:好吧


(空亮/花梨/青枫/芜月:景光哥我们可以救你的。)


414:第八个问题,咦?这个问题…


诸伏景光警惕的看着414。


414:放心,只是有些惊讶这个问题的简单而已。


414:请问你是如何练成一手无差别吸引真酒假酒的好厨艺的。

诸伏景光:?(迷茫)


414:差点看漏了,这个问题不是问答类的哦,而是实践类的,请现场为在场所有人制作一顿饭吧。

诸伏景光:所有人?


414:会有嘉宾和你一起做饭,今天是4.4日,种花家的寒食节。


414:现在做好饭,等节目结束,你们还能在这里呆一晚上,一起吃点东西,聊聊天,等到明天天亮就能回到自己的世界了,主世界的人也能活过来了哦~

诸伏景光:好。


(空亮:做饭!我也要一起。)

(已经被科普过在座的哪些人是厨房杀手了,大家一点都不想错过晚饭,于是联手把人镇压下去)


(江莱:非迟哥。期待.JPG)

(看过非迟做的饭的其他人:期待.JPG)

(池非迟:……)


(414:请池非迟进入厨房一起帮忙吧,其他人·除了厨房杀手·想帮忙的,也可以进去帮忙)


414:好的,问题到这里就结束了,我们大家下次再见~


(maki:什么?更惨,抱歉,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~我只是只可怜的鸽子而已,请不要为难我小小的脑子了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、扒一扒那个总是被排斥的公安


44944:嘻嘻,总算到我了(转圈圈撒花~)

降谷零:……?

44944:哎呀~别这么看着人家嘛~人家会害羞的哦!

降谷零:我可以申请换主持人吗?(举手)

44944:抱歉呢亲亲,不可以哦~

降谷零:一言难尽.JPG


44944:好的,先来让我看看第一个题目是什么!

降谷零:等等,你们这么不靠谱的吗?


44944:哎呀,别打断我看题目,咳咳,第一题,请问降谷零同学,关于你每次都被同期们遗忘在最后,有什么计划也是瞒着你,有什么感想吗?

(4号部门:嘻嘻嘻,我们的宗旨是搞事!搞事!搞事!)


降谷零:啊,想把人都打一顿可以吗?

44944:(不愧是著名的大猩猩呢)当然可以啦,等问完问题你们就可以重逢了,到时候一定会让你们多交流交流的。


44944:咳咳,好的,让我们进入下一道题吧,哇哦⊙∀⊙!

降谷零突然又可以一股不详的预感。


44944:首先,让我们热烈感谢以友人帐为首的外挂们提供的素材,下面请观看几张照片。


44144:

(威士忌少女组合一起逛商场.JPG)

(魔法少女威士忌组登场.JPG)

(赤井秀一:不是,我明明是背景板,为什么这都能祸害到我?)


44944:请问降谷零,你最喜欢以上哪次社死呢~

(后台的部门们:还好之前的素材还在,应该能拉回一点气氛吧。思索.JPG)

降谷零:……


(嘉宾+主角们:噗哈哈哈哈)

(警校组:景光,没想到你和零竟然有这种爱好,真是辛苦你们隐瞒这么久了)


(黎渊:在照片出来的一瞬间,凭借着本能迅速掏出手机拍下照片)

(江莱:黎哥,发我一份呀,我可以和你换的)


44944:嘻嘻(迫害永远的神)

降谷零(磨牙):友人帐!!!


(清川辰:我这里还有其他黑历史,要吗?)

(其他主角们:要!)

(清川辰:只要在友人帐上签个名字,就可以得到很多黑历史哦~)

(主角:犹豫.JPG)

(清川辰:展示一部分…)

(主角们:签!)


(江莱:虽然不是琴酒的照片,但是小昭和琴酒还是挺像的,有人需要吗?)

(清川辰:我看看,噗哈哈哈哈)

(江莱:一不小心翻错了,点到赤井的照片了,真是对不起了。)

(默.JPG)


(我们仍未知道,当主角们回去后发生了什么事件,不过,通过友人帐以及众多金手指,大家哪怕回到了自己的世界,也保留下了联系,时不时还能串门帮个忙)

(时空管理局:黑历史全部记下记下…)


44944:请不要逃避问题哦~

降谷零:谁会喜欢自己的黑历史啊!!!


44944:哎呀哎呀,真活泼呢~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上,我也不是不能给你开一个后门哦~

降谷零:……难道还要我谢谢你不成!

44944:道谢就不必了,这是我应该做的哦~

44944:做好事不留名,请叫我红领巾!

(江·HLJ·莱:……)


降谷零:你们接受投诉吗?

44944:……?

降谷零:看来是接受了(微笑)

44944:等等,这个问题也不是我出的啊!我们只是负责主持而已。

降谷零:(笑)


44944:大不了我再放宽一点限制,关于这个问题,你只用回答一下当时的感受就好了。

降谷零:……(狰狞笑),抱歉,完全没看出你放水了呢!

44944:这已经是最大的宽限了,毕竟我只是一个负责主持活动的人,弱小无助,只能做到这个程度。


降谷零:感受,想灭口算吗?

44944:你说归说,你别盯着我呀。


(44944:你这样会让我误会,你到底是想灭口知情人还是灭口我啊!)

(44944:哦,不对,我也是知情人来着……)


44944:QAQ,救命!

降谷零:你戏真多。

44944:(迅速变脸恢复笑意)嘻嘻,谢谢夸奖~


44944:咳咳,经过一系列的友好交流,我们终于结束了上一个题目,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下一题。


44944:……

(谁出的题目啊,真的不会一不小心拐到刀子上去吗?)


降谷零:?

(怎么突然沉默了)


44944:咳咳,这个问题是这样的,请问降谷零同学,你对于自己是同期复活(各种意义上,从生理到社会)路上最大的绊脚石,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(江莱和空亮举手表示有话说,安室透是真的难搞,完全不相信自家幼驯染活着,真的超级难搞。)

(隔壁没参与的小泉光隔空点了个赞。)


(江莱:他不光不信我,他还老是觉得我是黑方。振振有词.JPG)

(虽然是二周目里,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故意那么做,但是被坑多了的莱boss完全不介意在家长面前告个小状)


(空亮:黑方滤镜啊。羡慕.JPG)


降谷零:心虚.JPG

(脑海里这次是空亮、江莱等人忙前忙后忽悠的场景,作为被忽悠的那个人,降谷零原本该生气的,但是只要一想到他们的目的是复活他同期,一阵阵心虚就不断的冒出来。)


降谷零:我当时是并不是降谷零,我要为了更多的人,更重要的事情而负责。


(降谷零有些恍惚,他想景光活过来吗?毫无疑问是想的,但是,他不可能为了一个当时还完全不知道的可能性而暴露自己,他代表的从来都不止自己一个人…)


(诸伏景光:zero…担心.JPG)

(像是听见了什么声音,降谷零脸上的不爽很快消散)


44944:艹!

(部门里:这个问题谁选的?)

(2号部门:哇哦,快看快看,这就是幼驯染吗!真不错呢!)


降谷零:下一个问题吧。

44944:好的(乖巧)


(44944看了一眼下一个题的题目,沉默在蔓延…)

降谷零皱眉:怎么了?

44944:不,没什么…


44944:请听题,明明在主世界出场最多的你,在平行世界出场率却骤降,在各位好友们假(真?)死后,永远是最后碰面(知晓)的有什么感想?

降谷零:……这个问题,和第一个问题是不是有点重合了?

44944:对吧,我也这么觉得,所以我已经提交了换题申请了。(点头)

降谷零:?还可以换题的吗?

44944:当然可以啦,我们可是三无企业耶~你竟然对我们的信誉抱有信心不成。

(惊讶.JPG)


降谷零:……那你们之前答应我们的事情?(波本笑.JPG)

44944:我们可是时空管理局,这种小事当然可以做到的,放心吧。

降谷零:行。


44944:好的,通知下来了,让我看看…

降谷零:等等,这个是什么?


44944将屏幕打开,上面投射出了樱花树下的警校组五人,随着照片的闪现,不同世界的警校组的合照一张张在屏幕上出现。


佐川涉给松田讲故事,拉着景光殉情,说着金发女友的笑脸;

那月和五人救下教官,半夜被逮到工作,和威士忌相遇;

警校组一起合作捉猫(源千穆:……)的艰难斗争,与威士忌一同旅游玩游戏;

……


(降谷零看着画面上的一幕幕,嘴角不由微勾)

(同期们:画面这么温馨,肯定有炸。警惕.JPG)


44944:请听第四题的题目,以上好友,如果你和他们一起过情人节,你想怎么安排时间?


(突然想起是清明活动,问题不大,想办法拐回来就好了)


降谷零:?!!


44944:虽然你只是他们鱼塘中地小小的一条鱼,但是,如果把世界合一,也相当于他们只是你鱼塘里地一条鱼而已。

(警校组:噗哈哈哈哈)


降谷零:(咬牙切齿)我选择工作!!!


44944:不愧是你,能说出我的恋人是国家的人,果然不是那么轻易动摇的,幸好你的世界国家没成精。

降谷零:??国家成精?!


44944:好了,那都是些小事而已,接下来开始第五题吧,你对自己女装的接受程度有多高?

(其他人:瞬间回忆起了威士忌美少女们。)


降谷零:如果,这,是,必,要,的!!!(磨牙)

(主角们:不愧是你,真狠)

(某几位同期:跃跃欲试中……)


44944:第六题,你个人认为浅野信繁还是诸伏景光吗?

(来一题放松一下~)


降谷零:当然是!

(斩钉截铁.JPG)


44944:第七题,你是怎么做到年年给一堆警察扫墓,却不被组织发现是卧底的?

降谷零:……


(现场气氛凝结了下来,44944总觉得忽略了什么,但是问出去的问题也不好撤回了,就只能等着降谷零的答案)


降谷零:我其实很少去扫墓的,就算有时候情绪失控,在最后也会停下来,我不会让自己有暴露的风险的。(因为,他身上承担的永远都不是他一个人的生命。)

(警校组:……唉,抱歉)


44944:第八题,请问年年扫空墓的感受。

(44944:这题应该不会刀了吧…?)

降谷零:……


脑海里的记忆随着对方的话开始浮现场景,加上前面的问题积累的怒气,好的,拳头硬了。

(警校组+主角们:目移心虚.JPG)


44944:请务必说出你的真实感想,如果要来个一千字的作文,我们也是不介意的哦~

(只是作文可能会被拿回去张贴在公告栏上被展示而已啦~)


降谷零:…真实,感受…

44944:是的哦~


降谷零微微垂下眼睑:感受的话,是庆幸吧。

44944:唉?


(脑海里回荡着大家鲜活的样子,降谷零露出了一个笑容,不属于安室透,也不属于波本,而是属于那个曾经的警校生降谷零的笑)

(虽然他的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,但是,能知道有那么多的世界,他们都还好好的活着,这就够了)

(就是他的那些新的同期们能不能好好照顾好自己,一个个的,都把自己折腾成那么惨)

(不过,幸好他们都还有机会)


降谷零:是庆幸,我很高兴他们还活着啊。

(4号部门:艹,被发刀了)

(1,2,3…号部门:啊啊啊,我们都这么努力找沙雕迫害的题目了,为什么你还能这么自觉的发刀子啊!!!)


降谷零:不过,虽然很庆幸他们还活着,但是果然还是很想打他们一顿呢(狞笑),一个个的全都瞒着我对吧!最后见面最后知道对吧!空墓对吧!


(坐在娜塔莉身边的班长露出一个笑容,随着降谷零的话点了点头:说的真好,一个个的都瞒着我对吧,等结束了在和你们算账。)


44944:……(检测到了伊达航的想法,努力控制住自己不要流露出怜·看好戏·悯的目光)

降谷零:(感受到了杀气,警惕.JPG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44:事实,逝世

414:试一试,死一死

44944:试试就逝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以下群友提供的问题@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 @倚山观澜 @奶猫阿绿绿 @挽梦亦清歌 @瑜年(中考佛更) @splueeutr 

评论(1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